close
少年囡仔
騎車有夠恐怖
三個人 沒戴安全帽 沒有駕照
還想逆向超車
阿不就好加在我們是鐵包人啊...
不過我的魂還是給你們嚇飛了

還好你們三個也沒啥大事
能因此學乖就好了.....

其實我媽最驚慌的...
在看"愛"的時候
一個小女孩衝進我家 還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出事了
我媽還以為我們怎麼了...
他說他快給那個報馬仔的小女孩給嚇死... 


所以說 這個事件給我的啟示是
騎車不要快 ...
通報事情不要急....



其實整件事的罪魁禍首是
NINI&東東
專程出去買他們的飼料的...
我哥怪我 我只好怪NINI東東 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rc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