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五月天的演唱會讓我筋骨全開 嗓子沙啞
沒有雜耍特技 華麗服裝
還是照樣深植我心啊~

雖然我在遙遠的看台區
只能看著一公分的你們還有大小螢幕
但是我還是超過癮的
有種 你們是我的  我是你們的
很不要臉的幸福感覺  哈哈

MAYDAY THANK YOU VERY MUCH
為我最近煩悶的上班族生活注入一股泉源!
都覺得我變回18歲的青春活力少女呢!!!!!

 
L O V E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L O V E 

L O V E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L O V E 

L  O  V  E  L  O  V  E  L  O  V  E  L  O  V  E  L  O  V  E  L  O  V  E 

......這個梗  我想到還是會笑ㄟ  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rc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